【食記】海陸食材盡在我嘴裡 --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 麻吉已經約了我多次,但我始終..提不起勁,回絕了她多次, 主要是我不善於吃"吃到飽"的餐廳, 不過這次是她媽媽約吃飯的, 看在長輩的份上,就一起去吃麻辣鍋囉~ 除了肉類,其它有海鮮 火鍋食材 蔬菜 科學麵和冬粉..等都是採自取式的~ 火鍋不 室內裝潢少缺少的油條 冬粉 豆皮 意麵和科學麵~ 推!! 蚵仔 這裡的蚵仔除了新鮮外,每顆都肥美飽滿, 我忍不住吃了一堆~ 推!! 鮮蝦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鮮蝦,每隻都新鮮可見, 而且使用成本較高的品種, 所以蝦肉吃起來很鮮甜,又不會 買屋網吃到作噁的蝦腸~ 推!! 蛤蠣 雖然塊頭不大,但每顆也都吃的出鮮甜味~ 這算是吃火鍋的最佳良伴~ 這裡較昂貴的食材都是讓客人自由拿取, 除了剛剛介紹的鮮蝦 蚵仔 蛤蠣..等, 還有鴨腸 蘆荀 豬心 肥腸, 更有我不能吃的牛肚 毛肚 牛腱..等~ 這 售屋網是很多人推的肉燥, 可惜我沒有嚐這滋味, 深怕這一碗肉燥飯下肚就佔據了我大半的胃囉~ 排骨酥 + 豬腳筋 +芋頭推!! 豬肥腸  天阿~這肥滋滋的肥腸,真是太可口了,入口軟嫩,又吸足了飽滿的湯汁.. (麻吉她覺得肥腸有點腥味,倒是愛死肥腸的我完全不覺得~) 情趣用品這滿滿一盤的海鮮可都是我一個人吃的, 我最喜歡吃蝦子 和 蛤蠣,來到這兒就像到了我的天堂似的~ 油條 + 科學麵 這兩樣都是吃麻辣鍋必加的, 不過這兒的油條令大夥嫌棄不已, 覺得油條不脆又有一股油臭味, 所以怕誤踩地雷的我,可就沒有吃囉~ 羊肉 豬肉 牛肉 這兒的肉類不是自?seo悝豕? 全是現點廚房現切的, 所以每一盤都是新鮮上桌, 肉質的口感和滋味都挺不賴的~ 有檸檬香草  酸菜白肉 泡菜 咖哩 蕃茄 沙茶 麻辣 六種可以任選二種,所以不嗜辣的人也可以大快朵頤~ 每次吃麻辣鍋,我都很愛下塊科學麵, 吸滿滿湯汁的科學麵一入口,好夠味~ 這兒的酸菜白肉鍋鍋?面膜陷鶺Y不會嗆酸, 對不嗜酸的我來講是一大福音, 但對愛吃酸不溜丟的人來講,口味是會偏淡~ 推!! 手工蛋餃 這裡的蛋餃很好吃,外皮是純手工做的, 入口是又軟又嫩,裡頭的肉?是濃郁, 皮和?搭在一塊真是好美味喔~跟尚鼎麻辣火鍋 店家的蛋餃一模一樣!! 這兒的飲料是玻璃瓶裝的,而且放在超顯眼的地方, 任客人自?辦公室出租悎釣?我好喜歡喔~ 有可樂 雪碧 芬達 檸檬紅茶四種口味~ 麻吉超愛喝飲料和吃甜食,所以這3罐全都是她喝光光, 倒是我只喝半罐就不行了~ 我一來就看見店家提供高成本的統一布丁和養樂多 還一副喜孜孜的打算飯後各來一個當甜點, 誰知..最後吃得飽飽,實在沒有多餘的胃口可以放這些~ 對我們一夥人來講,這兒的麻辣鍋口味偏弱,還不夠香濃~ 房屋出租 但對我個人而言,我倒是很愛這兒的豐富食材, 尤其是新鮮的海鮮供客人拿取, 還有在吃到飽麻辣鍋不常見的肥腸, 玻璃罐的可樂..等飲料, 這個價位實在太迷人了~ 因為老闆大方不怕客人吃,又提供成本較高的食材, 所以我給予的C/P值極高! 食材優於口味~ 店家資料: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: 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2段82號 (青年國中對面) 酒肉朋友 電話: 07-7103321 消費: 目前還是299元免服務費吃到飽,限2個小時~ 深入閱讀: 懶貓兒  [高雄-鳳山]鮮都麻辣鴛鴦火鍋 殺手呆呆 高雄縣.鮮都麻辣鴛鴦火鍋 延伸閱讀: 別說過你吃過蛋餃 -- 尚鼎麻辣火鍋店 高評價的麻辣火鍋--龍緣麻辣鴛鴦火鍋 高雄最hot吃到飽--京醇麻辣鴛鴦火鍋 熱呼呼,香麻辣多層次---太和殿鴛鴦麻辣鍋老四川鍋巴蜀麻辣燙(老四川麻 關鍵字廣告辣火鍋)  .
arrow
arrow

    ud81uddr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